2015-03-30

115 網路硬碟 for Linux 應用程式 115wangpan

115wangpan 是 115.com 官方所開發的 Linux 端應用程式,雖說是官方所開發的但比起網友開發的百度網路硬碟 for Linux 應用程式 bcloud來講弱了許多,怎麼說呢?

他下載不能改存放位置都是在~/Downloads 不吃系統設定的位置,若是用軟連結資料夾也沒用,這點太糟糕了。本來這篇在寫 bcloud 後就要推出,但是,因為這個原因導致有點不想寫,想等新版本看情況而定,今天,安裝了新的版本還是一樣,算了不等了將就用。



安裝

For Ubuntu

115云linux版

For Arch

AUR (en) - 115wangpan

AUR來源上的按裝舊版的,加上 PKGBUILD 不是正規寫法,所以 Petron 有寫了一個 PKGBUILD ,稍為看了一下他的安裝版本也不是最新的,所以我又弄了個新的。

請先建立一個新的資料夾,而後在裡面建立一個名為 PKGBUILD 的檔案,將以下原始碼貼上。



而後開啟終端機切換到該目錄,並執行指令編譯安裝:
makepkg -sif

USE

Download


最高只能二線下載,平均下載 400Kb/s 左右,不能下載資料夾。


Upload


上傳單線就有最高 3Mb/s 左右,我又稍為測一下,檔案大小超過 2GB 就不能上傳囉,資料夾也不能傳。




參考資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