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3

「親愛的」你失「身」嗎?喔不,是你失「聲」嗎?沒聲音的進來瞧瞧

是的過年前我也有失聲的困擾,由於愛亂搞把音效卡的驅程式給刪了XD,沒辦法因為手賤…,本來抱持著不管他,不理他,爛死他的精神放著不管,本來想說沒聲音不會死,結果,沒聲音沒歌聽好像有點寂寞。

爛了一兩個月的聲音,在大年初二終於搞定了,網上有許多教學文章可以找,但是,無奈都不符合我的「調」,無法切切實實的醫好我的「病」,輾轉找了很多教學文章,最後,拜枯狗大神用搜尋所有網頁的功能﹙我通常只搜尋中文的也就夠了,因為我看不懂英文:(﹚,看到
soundcheck@ubuntuforums.org所寫的ALSA Upgrade Script,想說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精神﹙不知道外國醫生能醫台灣馬嗎?﹚,沒想到還真的搞定了!

現在就讓我來教你,怎麼救回你的聲音吧,先說可能不完全適用你的情形,有這問題的話不妨試試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