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1

Firefoxn安裝Jetpack套件讓你在噗浪快速RePlurk

使用火狐在噗浪上不知道你們都習慣怎麼RePlurk,本來我都用油猴的RePlurk Script,但都有個缺點,讓你一開始載入噗浪的河道,會變很慢很慢才會顯示完整。

害我都預設把這個腳本關閉,要轉噗時在打開,打開後要重新整理才能使用,這樣河道會跑回最左邊,還要重新找到那噗在使用轉噗功能,這時間花的蠻多餘的。

今天在噗浪上看到軟杯杯寫的這噗,他使用Jetpack寫的一個Script解決我這常久的困擾,你有這方面的困擾也可以試試哦。

微調Ubuntu 10.04使其較為適我的使用方式 [PPA]

微調系統後對我來說較為便利,比較適我的使用方式,像關機或重新啟動還要等待60秒或按下確定按鈕,這點對我來講是沒必要的。

還有Nautilus預設要輸入路徑,需要按Ctrl+L才會顯示位置列,如果把Nautilus關了要輸入路徑還是要按一次,這點非常不習慣,當然要把他回來。

當然,視窗控制按鈕改為顯示在左邊,如果已經習慣從右邊去控制,突然改到左邊難免會感覺怪怪的,剛好最近有看到Metacity Window Buttons視窗按鈕位置控制器,你要怎麼安排按鈕位置都可以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