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18

「手把手」安裝PDF閱讀器 for linux Foxit reader

相信大家用Ubuntu時,都是用預設的evince閱讀PDF檔案,我想應該都有中文字會變亂碼的困擾吧,許多人都會建議你使用肥死人不嚐命(54.7 MB)的Adobe - Reader,雖說他也有linux版可使用,他還是需要另外裝CJK相關程式,繁體中文的版本又更新的慢,之前還有弱點會被駭,這種種原因,我有新歡Foxit就丟了那個舊愛了。

Setp1、先去Foxit Software下載FoxitReader_1.1.0_i386.deb或更新的版本。
Setp2、下載完直接在FoxitReader_1.1.0_i386.deb按兩下就可安裝。
Setp3、安裝完成看一下應用程式辦公→有沒有出現FoxitReader,如你像我一樣沒出現的話,只要把複製檔案applications到就可使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