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18

「手把手」安裝PDF閱讀器 for linux Foxit reader

相信大家用Ubuntu時,都是用預設的evince閱讀PDF檔案,我想應該都有中文字會變亂碼的困擾吧,許多人都會建議你使用肥死人不嚐命(54.7 MB)的Adobe - Reader,雖說他也有linux版可使用,他還是需要另外裝CJK相關程式,繁體中文的版本又更新的慢,之前還有弱點會被駭,這種種原因,我有新歡Foxit就丟了那個舊愛了。

Setp1、先去Foxit Software下載FoxitReader_1.1.0_i386.deb或更新的版本。
Setp2、下載完直接在FoxitReader_1.1.0_i386.deb按兩下就可安裝。
Setp3、安裝完成看一下應用程式辦公→有沒有出現FoxitReader,如你像我一樣沒出現的話,只要把複製檔案applications到就可使用了。





cp /usr/share/applications/Foxit-Reader.desktop $HOME/.local/share/applications/
Setp4、如你要讓PDF都以開啟,請在任一PDF檔案按右鍵屬性以此開啟→選則FoxitReader



執行畫面




5 則留言:

  1. 順便教一下tar.gz2的安裝法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AMD64位元的版本就不能用這個了說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在安装完成后出现了问题~
    我可以正常打开这个软件,可是当要选择了要打开pdf文件时,整个软件就自动关闭了。请问这是什么问题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KY TENG
    咦…你是裝幾版的?
    那個PDF可以讓我試試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