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11

在 10.04 使用 10.10 中的套件 PPA[10.04]

老實說對 Ubuntu 10.10 沒什麼信心,剛出時灌了四、五次,安裝時沒有問題,但只要一更新就會出一些有的沒的問題,許多套件無法順利更新,在安裝時出錯等等,還有新的格式 btrfs 表現不如預期,就退回了 10.04 至今了。

使用 10.04 期間看到這個方法能使用 10.10 的套件,雖然不是在 10.10 上的套件都能安裝(如 Kernel, indicator),但是還是包含了不少套件,讓你不用特地增加套件專有的的 PPA 來源,就能安裝新的版本,對我來講已經算很不錯了。我這個使用喜歡新版的小白鼠,應該會等到 11.04 才會再次嚐鮮,必竟,系統穩定是一切的基礎,再多新東西不穩定也是枉然。


▼這是新版軟體中心與10.04不相同▼




1、增加PPA來源,更新套件庫,升級套件。

sudo apt-add-repository ppa:guido-iodice/guiodiclucid
sudo apt-get update
sudo apt-get dist-upgrade

▼我的 Ubuntu 版本▼


▼已經從這個來源安裝了1300多個套件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