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18

「手把手」Google Chrome/Chromium 也可以裝 Ubuntu 10.04 的佈景主題

雖說,Google Chrome/Chromium 本身也可使用 GTK+主題,但完成度不高以隨便的 Gnome 程式,像 Nautilus 來比較就可以看出差異。Ambiance Theme 應該是全黑但 Chromium 有部份變灰的,你若裝 Chrome/Chromium 的佈景主題就沒這問題。






Ubuntu 10.04 在 Chrome/Chromium 可以直接裝以下兩個佈景主題,你是 Ubuntu 9.04、9.10 也是可以使用但需要先把 10.04 的主題裝起來,可參考「手把手」PPA 安裝 10.04 新的佈景主題 for 9.04 and 9.10


安裝 Google Chrome/Chromium Radiance Theme



安裝 Google Chrome/Chromium Ambiance Theme



在空白處按右鍵→使用標題列及邊框,要把這個勾起來,按鈕才能吃系統設定的。



就算你是 Windows 也可以使用這兩個主題,但沒有但標題列及標框部份可選擇。非 Ubuntu 9.04 and 9.10 and 10.04 ,因為系統沒裝 Ambiance and Radiance 佈景主題,所以,把標題列跟邊框打勾,只能吃你現在使用的佈景主題,不能成為一整體。

參考資料:
6 Google Chrome Ubuntu Themes (Radiance, Ambiance, Elementary, Dust etc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