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10

「快閃600秒」一分鐘設定讓Wine安裝的程式所產生的desktop檔發揮效用

別的活動有快閃,Ubuntu也要有,這是一定要的^^Y

「快閃600秒」可以當作小秘訣或小常識來看,大都會收錄十分鐘就能搞定的事,可能,是我所看到的或我所會的,收集起來分享給大家。

希望,大家都能喜歡,如果是你已經會的簡單的,也可以在我的噗浪分享給我,我整理後會註明分享者的ID,貼到我的部落格,讓大家也能學會你的「快閃」決技。

時間是以我執行時間為準…不爽?咬我XD



讓wine安裝程式產生的desktop發揮作用

說來很簡單,只要讓他有執行權限就好了,以前不太明白都把他刪掉;當然,刪掉也無所謂在它也會產生在應用程式WinePrograms裡。

以安裝winrar 為例,安裝後會在桌面產生一個WinRAR.desktop,點選他按右鍵→屬性→權限→允許檔案作為程式執行打勾關閉→變成WinRAR的圖示副檔名desktop不見了,按兩下就可以執行哩他也會副帶產生一個lnk檔,按兩下也可以執行,但醜醜的沒有圖示可以把他刪掉。


「快閃600秒」
我們下次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