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2

「手把手」在chromium使用Greasemonkey的腳本_XP

目前ubuntu那台電腦掛蛋中,使用xp順便來寫一下chromium怎麼用Greasemonkey的腳本吧。
此篇以噗浪的表情符號為主,並不是每個腳本都能在chromium上使用,自己多嚐試嚕。

2009.10.06 更新下載腳本,圖示會變多



Step1、首先到這網頁,稍等一下有很多目錄開啟要一陣子,等他沒在跑時,下拉到最下面的數字資料夾,點進去下載mini_installer.exe檔。以後要用最新版都這樣嚕。





下載好就安裝吧,照著指示做就好了。

接下來要下載Greasemonkey的腳本,先到這網頁在右上方搜尋框填入plurk,在按放大鏡搜尋







我選用 Plurk Smile (3.7 主程式+基本款)點進去





install按右鍵鏈結另存新檔,我把檔案放在C:\下看你們要放在那吧!









Step2、開啟我的電腦,在網址後面貼上以下文字在按Enter鍵
%USERPROFILE%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Chromium\User Data\Default

在建立一個User Scripts資料夾並進入User Scripts。



右鍵另存新檔 把檔案貼入剛剛的資料夾內。



再來在你的捷徑上按右鍵內容



在目標最後面插入 --enable-user-scripts ,--前面要有一個空格,確定。



最後開啟/重開Chromium,到plurk,按下笑臉圖示應該有看到多了一些可以使用的表情符號了。



參考資料:
Run User Scripts in Google Chrome
一些Google Chrome可用的GreaseMonkey Scripts整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