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18

Windows Firefox 播放 Youtube 影片出現 An error has occurred, please try again later

前幾天有朋友請我幫忙處理在 Windows 中使用 Firefox 播放 Youtube 影片 第二代原始點按摩器 出現訊息: An error has occurred, please try again later 

網路上大都講用筆記本新增/修改 mms.cfg 在檔案新增一行 ProtectedMode=0 後重開瀏覽器,但這對我來講是無效的。

Windows 32bit: C:\windows\system32\macromed\flash\mms.cfg
Windows 64bit: C:\windows\syswow64\macromed\flash\mms.cfg

之後我往回推,剛好我知道 Adobe FlashPlayer 最近補漏洞升級版本到v16.0.0.235電腦大都自動升級,有可能是這個問題所導致,概然是補漏洞那就不想降級舊版本此路不通。

那就從 Firefox 著手一樣自動升級到 v34.0.5 ,到此有兩條路升級 Firefox Setup 35.0b4.exe / 降級 Firefox Setup 33.1.1.exe ,升級一樣沒有改善最後靠降級 v33 來搞定,降級後我先將他的自動升級關掉,以後有時間在測試看其最新版本是否能正常工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