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31

userscripts.org 掛了不知去那找腳本?介紹你四個好所在

自從 userscripts.org 掛了之後頓時我的 Firefox 套件 Greasemonkey or Scriptish 少了腳本來源,於是找到了四個新的好所在,之前隨手就加入書籤,但在沒分類的情況下找的有點久…,現在已經整理好了順手貼出來跟大家分享。
  1. OpenUserJS
  2. Greasy Fork
  3. MonkeyGuts Userscripts
  4. userscripts-mirror

這裡特別提一下第四個  userscripts-mirror 他內部的搜尋引擎無法使用,但你可以利用 gooogle site 站內搜尋功能,打開 google 搜尋網頁,將字填入搜尋框:site:http://userscripts-mirror.org/scripts/show/ keyword 其中 keyword 請改為你要搜尋的關鍵字如 youtue

或者你可以用 Firefox 內建的關鍵字搜尋,將以下文字填入對應輸入框中

  • 名稱:自訂
  • 網址: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?gws_rd=ssl#q=site:http:%2F%2Fuserscripts-mirror.org%2Fscripts%2Fshow%2F+%s
  •  關鍵字:自訂


像我關鍵字設為 su 那我就在地址列輸入:su youtube 他就會在 userscripts-mirror站內搜尋 youtube 相關的腳本囉。

P.S 對 Firefox 關鍵字搜尋功能不熟悉的請看參考資料,我也是剛學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