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12

Firefox.v26後有在用userChromeJS記得更新userChrome.js

忘了Firefox26、27開始,我的偏好設定內的分頁都固定在那無法調整,在網址列按☆號加入書籤按兩下不會彈出修改內容的小視窗,經過努力不懈我不會說我套件裝超多的情況下終於抓到是userChromeJS的問題。

但是userChromeJS好久以前就沒更新了,就在今天找其它的腳本發現只要將userChrome-26.js抓下替換userChrome.js以上的問題就解決了。

"userChrome-26.js,適合 FF26,在24下會讓 xul 的腳本沒法加載。"
https://github.com/ywzhaiqi/userChromeJS/blob/master/userChrome-26.js

如果你需要一些userChromeJS的腳本也可以到ywzhaiqi挖寶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