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16

Adobe Flash Player 10.2 "Square" 64位元版本 PPA[9.1,10.04,10.10]

Adobe FlashPlayer Square的預覽版本在前陣子已經釋出了,此版本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,有原生就是64位元而不是利用nspluginwrapper,讓32位元的FlashPlayer在64位元系統中運作。

據悉按鍵功能有所改善(如Youtube),有些老問題依舊存在(但是我忘了有什麼問題,我正式使用Ubuntu的64位元版本沒有多久),當然在Adobe FlashPlayer 10.01版上的修複的亂碼問題在此版也是沒問題。



1、開啟終端機安裝

sudo add-apt-repository ppa:sevenmachines/flash
sudo apt-get update
sudo apt-get install flashplugin64-installer

2、重新啟動瀏覽器,如果是Firefox啟動後按Alt+P鍵,看看是否有Shockwave Flash 10.2這樣就安裝成功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